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机场迎来“终极大考” 专家组将进行两天的验收、终审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8日,荆州机场民航专业工程验收暨荆州沙市机场使用许可证颁证检查启动,这意味着荆州机场迎来通航前最后的“终极大考”。

  机场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和使用许可证颁证检查是对机场工程质量、建设规模、设施功能、投资完成及运行准备等进行的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价。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的主持下,民航湖北监管局、民航质监总站中南地区监督站等单位的专家分别组成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委员会和机场使用许可证颁证检查组,分别对航站楼弱电及专用设备、航站楼工艺流程及医疗救护、供油工程、空防安全、概算档案和机场、运输、空管、通导、气象、公安、航安、航卫、航务等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验收、终审。

  据介绍,荆州机场已于2020年12月底全部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开航投运工作已准备就绪。荆州机场是全国第242个民用运输机场,通航后,东连吴越、南及潇湘、西通巴蜀、北援中原,具有重要的交通枢纽地位。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