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张远梅调研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推进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对我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督办并组织座谈。

  张远梅一行参观了江汉建机、航天南湖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和上市进展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分析研究上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和建议,确定时间节点和推进计划。

  张远梅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企业要加大上市工作推进力度,把准资本市场的脉搏,抢抓机遇,用好用足当前各项政策“红利”,走好“创新+资本”之路,助推企业加快向现代化、高端化、国际化转型升级;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主动对接,优化细节服务,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当好“店小二”,推动更多更好的资源要素向优质企业汇聚;企业要树立目标导向,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加大督导力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企业上市进程。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