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汤同新组织召开市直招商第六小分队工作碰头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3

222上午市直招商第六小分队工作碰头会市招商促进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市长黄镇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同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张青松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市人社局、荆州融资担保集团、农发行荆州分行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青松汇报了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及服务保障。市住建局、市人社局、荆州融资担保集团、农发行荆州分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招商工作思路、充分挖掘部门资源优势、积极发展造纸包装及新型建材产业,着力建链、补链、强链,做好小分队精准招商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黄镇对小分队各单位招商工作思路和举措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畏难、奋勇争先,充分把握我市资源禀赋、造纸包装和新型建材产业基础和小分队单位职能优势。二是要不盲目、精细谋划。邀请专业机构完善产业分析报告,做精做细招商推介,精准摸排招商区域、行业、企业信息。三是要不迟缓、迅速出征。及时拜会有初步意向的企业、行业协会,实时走访已落户荆州的企业。四是要“不溜滑”、转变作风。各单位要落实专人专班,坚持月月外出招商、定期碰头会商。

最后,汤同新强调,招商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中之要,是“一号工程”,各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要围绕第六小分队负责的造纸包装和新型建材主导产业,发挥职能优势招商,以上率下,带头招商,不断拓宽招商渠道;要精心策划招商,注重招商信息的动态跟踪;要大力培育招商队伍,不断提升招商干部专业能力。

图片1_副本.png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