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上海市公安商会考察团回公安县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6

  日前,上海市公安商会考察团回到家乡公安县考察。

  考察团到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分析企业发展前景,感受公安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考察团表示,通过考察,对家乡的变化和发展有了全新认识,十分看好家乡的发展前景。商会将积极发挥人脉优势,搭建公安游子与家乡发展的桥梁,为家乡发展献策助力。

  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跨百年的酿酒企业,主要生产黄山头系列酒,先后获得“湖北省浓香型白酒第一名”“湖北省优质酒”“轻工部优质酒”“湖北名酒”“湖北精品名牌”“中国公认名牌”等殊荣。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