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监利市容城港区今年7月开港试运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6

p23_b.jpg

  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工程,是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监利市乃至周边区域最大的散杂货公用码头、专业的砂石集并中心及一流的港口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其工程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工程已进入码头后方陆域堆场工程建设阶段,预计今年7月可开港试运营。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施工方介绍,将“大战100天”,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同时开展每日巡察。

  据了解,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工程为湖北省“十二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是荆州港“一港十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码头建设用地选址优良,陆路东距武汉230公里,西距荆州100公里。将新建3000吨级兼顾5000吨级件杂货泊位2个,设计货物吞吐量100万吨;3000吨级兼顾5000吨级散货泊位2个,设计货物吞吐量190万吨,4个泊位共占用岸线520米。同时,建设相应的仓库、堆场等配套设施,项目概算总投资2.6亿元。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