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监利县:明确主导产业 做实以商招商产业招商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8

  近日,监利市主要领导人到监利市招商服务中心专题研判招商信息。

  在详细听取全市招商引资、重点招商信息跟踪等情况的汇报后,监利市主要领导人要求,在下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中,要明确主导产业和产业定位,坚持产业链招商;要加强对产业链、产业发展趋势的研究,找准监利优势,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成效;要不断提升和完善监利市招商引资政策,改进招商方式,做实以商招商和产业招商。

  监利市主要领导人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工作,做好扩区调规、合规化工园区审批、园区总规和产业规划编制、规划环评等工作,做好土地、金融、用工、配套等方面要素保障工作,提高项目决策效率,做实企业帮办工作,确保签约企业尽早落地见效,同时,还要做好各项经济指标调度。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