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周志红带队赴广东省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6日至8日,市长周志红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广州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在顺丰集团,周志红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形象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周志红介绍了荆州物流产业发展的现状,并希望顺丰集团利用自身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带动荆州物流、供应链、跨境电商等行业提档升级。

  在招商局集团,周志红向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荆州市情,并表示荆州将全力支持招商局集团项目建设,为集团在荆州投资提供最优的服务,同时希望集团与荆州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在美的集团,周志红一行参观了美的总部企业展厅、历史馆,全面了解集团创新产品研发、工业智能4.0,工业互联网、智慧物流等情况。周志红对美的集团在荆州布局冰箱和洗衣机生产项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集团在荆州投资项目做大做强,希望集团进一步加大在荆州投资力度,把荆州作为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布局的首选地。

  在广东省政府国资委,周志红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广东省政府国资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广东省与荆州市国有企业的对接交流平台,探索在能源化工、食品加工、数字经济、医药健康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