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张青松主持召开县市区(功能区)招商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促进中心主任张青松主持召开县市区(功能区)招商工作交流会。市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徐晓砚、市招商促进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招商服务中心、荆州开发区招商促进局、纪南文旅区招商局、荆州高新区招商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荆州开发区招商促进局、松滋市招商服务中心分别交流了产业招商推介PPT。最后,各地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交流了在谈项目情况、入库入统情况及“1+2”产业招商推介PPT制作情况。

1619574800974177.png

  张青松对各县市区(功能区)招商部门的工作进展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分析招商形势。明确招商引资项目的认定标准,贯彻落实好统计工作。二是攻坚克难,努力提升招商质量,多招商,招大商。各地招商部门要严格按照“1+2”产业精准谋划招商项目,坚持项目预审制度,从源头开始预防,做到“四个预防”:防止高能耗项目、防止政府出资项目、防止过多占地项目、防止过分依赖政府提供市场项目;针对项目落地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成立专班,切实加快项目落地。三是要千方百计抓入库入统,遇到问题要积极汇报,寻求解决政策。四是要加强全市招商工作的调度协调。各县市区(功能区)尽快提升招商对接水平,招商信息上报要快速、准确。

  张青松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荆州的招商工作要继续狠抓基础,加压奋进,力争在重大签约项目数量、数额上有所突破。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