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点滴小事暖民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招商促进中心坚持以学促行,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1623921427563854.png

  6月16日上午,市招商中心副主任徐晓砚带队赴武德路社区开展爱心活动,帮助打造爱心环保小屋,共捐赠衣物300多件及其他生活用品。6月17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副主任周骞带领中心下沉社区党员赴长港路社区捐赠衣物100多件以及办公电脑等用品。

1623921444777680.png

  此次系列活动发动全体机关干部捐赠家中闲置的衣物、物品,同时盘活企业闲置的崭新劳保服装等资源,供社区有需求的群众免费领取使用,提高衣物使用率。

  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中心与社区的距离,也激发了全体职工对爱心事业的关注和奉献爱心的自觉性。后期,中心将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共同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让广大党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