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假期不停工,荆州开发区在建项目加紧建设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8

  为保证在建项目按既定时序进度顺利推进,端午假期,荆州开发区所有在建项目都加紧建设未停工。

  6月14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亿钧耀能中空玻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身穿反光背心、头戴安全帽的建设者们正在烈日下坚守各自岗位,展开施工作业。

  亿钧耀能安环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赵斌介绍,2020年10月,亿钧耀能投资32.8亿元建设节能新材产业园,而这个中空玻璃项目正是产业园建设投入的第9个项目。该项目可生产全球最大规格的新、奇、特节能产品,满足大型建筑个性化需求。“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最后的钢梁施工阶段,预计今年8月可建成投产。”赵斌介绍。

  在湖北美的荆州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进行土建开挖工程。公司新基地工艺管理负责人侯涛介绍,该项目是集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生活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智能冰箱制造基地,预计今年年底可建成投产,建成后,可新增年产能500万台、年营收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据荆州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副局长刘爱军介绍,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端午节期间,荆州开发区目前在建的52个项目,有近千名工人放弃休假投身建设。预计本月底,将有3个项目开工、2个项目建成投产。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