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荆州开发区连片征迁整村清零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展工业经济,软环境打造是关键。如何让项目落地更加顺畅?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围绕“双比双争一优化”的绩效考核机制,以连片征迁、整村清零工作为重点,服务项目落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在荆州开发区鱼农桥街道南港河片区,2台挖土机正在沿四清渠周边进行清理作业,截至目前,南港河片区涉及征迁的46户已实现整村清零。拆迁完成后,将进行沙洪公路改扩建工程,完善荆州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的交通配套,形成互联互通交通格局。

  为了做好辖区的征迁工作,荆州开发区鱼龙桥街道将工作细化分解,将责任落实到人,将目标明确到天。白天督办拆迁进度,晚上上门宣讲拆迁政策,通过党员带头拆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让辖区拆迁户了解拆迁、认可拆迁、支持拆迁。今年上半年,鱼农桥街道不仅实现整村清零,更创造了十多年来最快的征迁速度。

  据了解,2021年荆州开发区棚改征迁任务6023户,除6月份启动的季家台片区3700户棚改项目,其余2300多户征迁任务目前已完成1600户。下一步,荆州开发区将科学规划、攻坚克难,做好项目腾地征迁工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