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区吉昌电子:保生产保供应 战疫情创高效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8-17

p88_b.jpg

  8月13日,荆州区吉昌电子有限公司车间内,200名工人已开足马力奋战在各自的作业线上。  

  自8月2日以来,吉昌电子不畏疫情,战高温创高效,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对生产车间实行每天早中晚3次消杀制,员工进出必须扫码、登记、测体温的车间进出准入制。

  为确保“战疫、生产、销售”三不误,公司总经理向国华夜以继日与广州深圳客商取得联系,想方设法在最短时间内把库存和积压的产品输送出去。截至目前,该公司生产的电源适配器已超过750万台,预计今年销售产值比去年递增20%。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