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周志红调研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调研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她强调,要自加压力,克服困难,千方百计争战略、争规划、争项目、争资金,确保基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强支撑。

  周志红强调,打造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是解决中部地区新能源新材料需求,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快中部地区崛起、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要精准把握产业基地的战略定位,紧密结合国家和省级战略,实事求是规划布局,进一步科学论证,明确产业基地的范围和核心区域。要突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制定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建设工期,用好红黄牌警告管理制度,分轻重缓急,按时间节点有序加快推进。要着力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一切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和效果去,以改革的办法攻坚克难,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要盘活做大存量,努力扩大增量,切实做好帮办服务,当好“企业秘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真招商、真落地。企业要围绕质量和效益,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真正做到投资一方、建设一方、回报一方。

  副市长金鹏参加调研。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