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摸清企业发展堵点 荆州开发区公安全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5

  “政务服务一网办结存在哪些难点?”“易制毒化学品线上审批最快要多久?”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近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立足公安职能,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堵点大调研”专题会议,摸清影响企业发展的堵点,明确助企服务方向和重点。

  会上,该局各科队负责人结合前期深入企业走访摸排情况,一一指出影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围绕具体职能,就提高创建法治营商环境认识、剖析工作短板、谋划创建具体措施等内容踊跃发言。

  会后,该局第一时间逐项梳理问题,制订《开发区公安分局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任务清单》。任务清单包括缩短涉企行政审批事项审批时限、优化涉企行政审批流程、推进公安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事联办”“一窗通办”、依法加快处理涉企警情、加强企业安全防范工作、推行轻微违法首次不罚等10项政策,并细分为29项重点任务。

  “我们将29项任务明确到部门,要求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推进各项服企工作。”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把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兜”上来,能更好护航企业发展,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