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首届工业企业双百强发布暨工业企业数字化应用推介会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上午,荆州市首届工业企业双百强发布暨工业企业数字化应用推介会举行。会上公布“双百强”工业企业名单,为营业收入前十、纳税前十的工业企业颁发奖牌。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获得工业企业营收排名第一、纳税排名第二的好成绩。2020年,该公司实现产量670万台、产值83亿元。今年3月,美的集团再次投资50亿元建设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建成后的产业园将为荆州工业经济注入更大动力。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众多数字化应用方面的专家和团队,分享工业企业通过数字化应用转型升级的案例,现场为企业提供借鉴方案。出席推介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为荆州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