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吴锦会见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长吴明武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市委书记吴锦会见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长吴明武一行,围绕建设“华中纸都”、扩大在荆投资深入沟通交流。

  吴锦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吴明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山鹰国际是国内造纸行业的领军企业,布局中部、落户荆州,在公安县建成 127万吨造纸生产线后,启动二期造纸生产线扩建、智能包装产业园项目,为荆州建设“华中纸都”增添了新的力量。市、县两级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前期合作成果,加强沟通交流,当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全力以赴支持山鹰华中纸业发展。

  吴明武对荆州市在企业投资发展中给予的重视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扎根荆州,强链补链,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进后续项目建设,加快形成规模效应、集聚效应,保持顶端优势、先发优势,打造世界造纸行业标杆。

  双方就后续项目建设的有关事宜进行友好交流探讨,形成了二期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直有关部门和公安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