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开发区走访规上工业企业223家 解决问题276个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4

  自开展“双千”服务工作以来,荆州开发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市“双千”服务工作组、荆州开发区企业秘书单位积极作为,取得一定实效。今年,市“双千”服务工作组、荆州开发区企业秘书走访规上工业企业223家,共解决问题276个;服务在建项目97个,解决问题58个。

  从服务解决的问题来看,主要体现在用工、用水、用电、用气、疫情防控和政策落地等方面。作为外资龙头企业的法雷奥,看中荆州开发区投资环境,投资建设全球研发总部——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建设初期,厂区电力需扩容,高额的电费让公司犯了难。为此,市“双千”服务工作组、荆州开发区企业秘书单位一边为其制订用电方案,一边通过“专线共享”盘活闲置电力资源,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今年11月,湖北美的电子分厂即将投产,需要用工150人,在市“双千”服务工作组、荆州开发区企业秘书、荆州开发区人社服务中心的积极协调下,荆州机械电子学院将为湖北美的进行人员储备。

  为进一步完善“双千”服务工作机制,荆州开发区100多名企业秘书通过注册全市“双千”服务平台,实现“即收、即分、即办、即回”的“四即”工作机制,形成问题收集、分类、转办、督办与回复工作闭环。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