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深入推进小微企业信用培植工程 71家企业获贷5.28亿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5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荆州市中支积极推进信用培植工程,截至9月30日,通过平台受理92家企业融资需求,其中71家企业通过信用培植达到金融机构授信条件,获得银行贷款5.28亿元。

  为制订科学合理的信用培植企业清单,人民银行荆州市中支拓宽需求征集渠道,元至9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55次,走访企业400余家,开展座谈32次,发放问卷调查363份,共征集各类问题90余条次,答疑解惑50余项,对于征集的问题深度综合分析和归类集中研判,基本摸清辖内中小微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底数,随后列出工作清单、施行销号管理,通过“一对一”联系服务企业机制,“一企一策”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主动撮合银行和企业对接交流,对达到放贷条件的,督促银行尽快授信;暂时达不到条件的,请企业和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江陵县是荆州市县域唯一没有县级人民银行的地区,荆州市人民银行对江陵县金融机构开展全流程业务指导,对江陵县企业主管部门推荐的10家企业进行无缝对接,使这10家企业全部达到银行授信条件,共获得6860万元贷款。

  下一步,人民银行荆州中支行将深化主动沟通、现场指导、实时监测三项措施,进一步加强与地方金融工作局的联系,深入相关政府部门、企业、银行排查核实企业融资需求,对暂时达不到贷款条件的企业,由银行提供清单,请相关部门配合企业做细信用培植辅导,达到条件后再投放贷款,力争今年全部完成入库企业的融资办结。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