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投资2.3亿!松滋一新能源项目试运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0

  日前,一期投资2.3亿元的松滋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湖北碧海新能源有限公司再生新能源项目投入试运营。

  走进公司厂房,内部建设基本完成,设备也已安装完毕。中控室的观察员正指挥车间工人调节阀门,保证生产正常运行。

  “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职工已开展三期安全教育培训,均已取得上岗资格。”公司安环部部长梁华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利用国内炼化企业和相关工矿企业的釜底残液、机械产生的废机油、液压油、油角料等HW08废矿物油为源料,通过闪蒸、循环、萃取三大步骤制成商用柴油、燃料油、润滑油、基础油等资源。

  项目一期总投资2.3亿元,占地62631平方米,年处理HW08废矿物油10万吨,目前已投入试运行。二期投资约2.6亿元,建成后,年处理HW08废矿物油可达20到30万吨,创收约3000万。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