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辰冠食品:项目总投资1亿元 预计今年12月可投产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1

  荆州市辰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月饼、蛋糕、面包等各类休闲食品,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54亩,预计今年12月可投产。

  走进荆州市辰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进行配套基础设施的施工,车间内数名工作人员在对设备进行清理,神情专注,动作仔细,为公司正式生产积极地准备着。

  据介绍,辰冠食品主要生产月饼、蛋糕、面包等各类休闲食品,用于各大超市、航空餐食等领域。公司拥有固定的网络和客户群,凭借江陵独特的区位优势,产品销售渠道多样,比如网上销售、线下销售,市场前景广阔。

  据了解,辰冠食品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54亩,内含4个车间、2个仓库和1栋办公楼。秘书单位江陵县医疗保障局多次与相关部门对接,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