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市举行驻外招商办事处派驻人员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0

1636514351235555.jpg

  11月9日,我市举行驻外招商办事处派驻人员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为15家市级驻外招商办事处授旗并讲话。

  刘辉文强调,首批出征的驻外招商干部是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排头兵”和“急先锋”,是宣传荆州、推介荆州的光荣使者。要勇担使命,坚定出征决心,凝聚“三命”共识,积极投身招商引资新热潮,以有效投资“活水”增强区域竞争力。要不负重托,扛牢招商责任,积极拓展招商引资新领域,在招商引资工作一线见世面、长才干、出成果。要内外联动,营造一流环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宣传推介荆州、宣讲招商政策、全程跟踪服务。要苦干实干,提升招商质效,坚持高质量招商和招高质量的商,严把“招引关”,提高招商项目“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要慎独慎微,展示良好形象,言必信、行必果,增强自律能力和廉洁意识,提高防腐拒变免疫力,打造清廉亲和、服务一流的招商队伍。

  副市长金鹏主持活动。首批140余名外出驻点招商人员诵读招商出征誓词。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