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3

微信图片_20211123093759.jpg

  11月18日,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杨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保密教育视频《手机背后的谍网》和《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晓砚传达了全市保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了全体机关干部的保密安全意识。会上还以党史微课堂的形式,由支部党员讲述了革命故事,这也是今年以来,市招商促进中心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固定动作,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也提升了招商干部的交流表达能力。

  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培养和政治素养;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进一步灵活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丰富性。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