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均胜汽车:今年全年销售额预计超18亿元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4

1637720809802386.png

  日前,在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操作总装设备,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方向盘从不同生产线上下线、打包。

  据了解,今年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有限公司自动化改造和产品品质持续提升,新增安全气囊缝纫机等自动化设备,有效提升流水线自动化率,加密产品工序检查,对产品防错装备进行全面矫正和升级,有效提升产品品质,持续保持品质“零投诉”的好成绩。

  在产品方面,该公司产品主要供应本田等知名品牌,今年近200个新项目在荆州落地,新增100多条生产线,部分项目已实现量产,预计全年销售额超18亿元,形势稳定。未来,公司还将不断发展,力争成为该集团在中国区最大的生产加工基地。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