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韩旭带队赴海南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2

  7月24日至26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率荆州代表团赴海南海口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吸引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参展参会。

  在出席国际品牌湖北对接会暨湖北自贸试验区推介会期间,韩旭与旭乐食品、秒捷汇现代农业、美灵宝现代农业、湖北活力集团等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亲切交流。会上,深圳市美美家居商业有限公司与纪南文旅区签订妈妈摩文旅产业基地项目,协议金额达50亿元。

1659405099367031.jpg

  为促进鄂琼两省的经贸交流合作,此次消费品博览会期间,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一行在荆州代表团的陪同下,赴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荆州监利人)进行了友好交流。赵海山表示,欢迎企业到湖北投资布局,湖北将坚持开放引领,不断优化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共享机遇、共创未来。韩旭详细介绍了荆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周军平董事长多年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诚挚邀请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到荆州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1659405107754639.jpg

  在海南国耀系统门窗有限公司,韩旭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区,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韩旭表示,荆州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鲜明的产业体系优势、叠加的政策支持优势、优质的资源禀赋优势、雄厚的科技创新优势、宜人的城市品质优势、亲清的政商关系优势。将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和服务,诚邀企业负责人来荆考察调研,共商合作事宜。

  市招商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商务局、监利市、纪南文旅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此次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