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监利市新沟镇加快建设粮食食品深加工产业重镇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4

  近日,投资1.1亿元的监利逸琳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营运,这是新沟镇今年第3个招商引资过亿元的项目。

  今年以来,新沟镇锚定建设粮食食品深加工产业重镇目标定位,用好三套“组合拳”,奋力打好工业突围战,争当镇域经济发展“小老虎”。

  打好扶企破难组合拳。企业需求就是工作导向。该镇组织干部深入一线,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各党委成员每周上门走访包保企业及项目,与企业家、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情况,每半月召开一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解决企业诉求。截至目前,该镇共解决企业及项目在入园、土地征用、证照办理、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周边环境等方面问题20个。

  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围绕农副产品加工补链、延链、强链,该镇要求各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每月提供至少1条有价值的招商信息,各村社支部书记每季度提供至少1条有价值的招商信息,并将招商信息提供纳入绩效考核,表现突出的予以奖励。镇委、政府主要领导坚持每月外出招商2次,目前已赴7个省份拜访33家企业,共签约项目7个,签约资金5.98亿元,其中亿元项目3个:监利逸琳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1亿元,已投产营运;山外人家(监利)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已正式投产运营;监利福兴服饰有限公司,总投资1.8亿元。

  打好项目争取组合拳。该镇及时准确捕捉政策信息,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截至目前共争取上级发改、交通、住建等项目资金1.29亿元。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