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县市招商动态】监利市召开预制菜产业发展部署动员会暨产业链招商座谈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4

1659580230526461.jpg

  8月1日,监利市召开预制菜产业发展部署动员会暨产业链招商座谈会,传达上级关于“三农”工作、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文件会议精神,积极响应荆州市打造“华中预制菜之都”的号召,进一步明确我市预制菜等产业发展方向及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招商引资的思路。

  会上,参会企业、烹饪协会结合监利市实际及自身发展,就如何发展预制菜全产业链及如何招大引强促进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围绕发展需求,汇报了监利市推进预制菜产业发展与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并积极为监利市预制菜产业发展及招商工作出谋划策。

  监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为在会上指出,预制菜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企业和部门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做强农产品精深加工,助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资源必须集中,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产业链必须集成,改变主导品种、产品单一局面,汇聚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集群;品牌必须升级,尤其是区域性公共品牌要继续提档升级,制定好行业生产和品牌使用标准,坚决打击公共品牌滥用行为。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