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直招商动态】市委编办、市水利和湖泊局等5部门积极开展外出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5

  ●市委编办

1659664506700213.jpg

  7月26日至27日,市委编办主任李杏华同荆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玉强一行赴浙江网驿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考察。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在安吉县产业园的运营项目,并在企业总部与沈总等高管进行座谈。该公司表示,愿意择日赴荆州考察学习,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力争达成实质性的合作。

  ●市水利和湖泊局

1659664518712493.jpg

  7月29至7月31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四级调研员黄运杰带队,赴安徽拜访考察安徽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某汽车膜具有限公司和芜湖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组一行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荆州市情、发展前景、招商政策,并热忱邀请企业到荆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荆州的营商环境、交通运输、资源禀赋适合企业的投资发展,对在荆州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将会适时来荆参观考察,寻找投资与合作机会。

  ●市经信局

1659664531898078.jpg

  8月1日至2日,市经信局局长张青松带队赴河南漯河某集团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洽谈合作预制菜等食品项目。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陈学林、市经信局招商专班等参加考察。

  ●市工商联

1659664546592596.jpg

  8月1日至3日,市工商联主席马林武一行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了上海市荆州商会,考察了智能制造、能源基金等6家企业,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洽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红莉等陪同考察。

  ●荆州产业基金公司

1659664564572445.jpg

  8月3日,荆州产业基金公司董事长高盛华、荆州荆开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爱华、荆州荆开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桑茂强、湖北国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文晓多一行前往武汉某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某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就半导体电子项目和引进原料药等药品项目落地荆州事宜进行洽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