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重量超450吨 全国最大蝶阀在荆州生产下线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2-16

蝶阀.jpg

  2月14日,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总装二车间内,阀门内径6.35米、重量超450吨的水轮机进水蝶阀组装下线,该大型蝶阀为全国之最。

  为保障该产品的顺利生产和装配,洪城机械投入3000万元技改资金,对退火炉、喷砂房等生产设备进行改扩建,新购大型起吊设备,引入焊接机器人等智能制造机械,攻克了大型蝶阀焊接、加工和总装各项生产技术难题。

  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具备8米口径蝶阀和3.5米球阀的量产能力,为我国最大的大重型高端阀门制造基地。今年,公司将集中力量开展科技攻关,冲刺全球阀门制造单项冠军,助力打造国之重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