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107家!湖北省第五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4

  近日,省经信厅公示了湖北省第五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荆州市107家企业榜上有名。

  入围的企业中,荆州经开区23家,监利市15家,洪湖市14家,荆州区12家,松滋市11家,沙市区10家,江陵县8家,石首市7家,公安县7家。近年来,荆州市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逐步建立完善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体系,通过政策引领、服务推动等,引导中小企业提高创业创新水平,打造了一批人才素质高、技术研发能力强的优质中小企业。下一步,荆州市将进一步围绕“专精特新”企业需求,开展精准高效的对接服务,鼓励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进行精耕细作,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

  截至目前,荆州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已达246家。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