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沙市造”袜子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7

  连日来,十多名来自欧洲、美国、东南亚以及上海等国内外定向客户先后到访湖北安纬纺织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洽谈合作。作为沙市经济开发区的一家新投产企业,安纬敞开大门迎接宾朋,力求在双边交流中达成合作意向。

1679882550175888.jpg

  据了解,湖北安纬纺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生产袜子的企业,也是目前全市唯一一家从事袜业出口的企业。为响应政府招商引资号召,安纬于2020年由厦门搬迁到沙市经济开发区。今年三月,公司开始试生产,一期投产全自动袜机等设备约200台套。日产童袜、女袜、男袜10至12万双,年产约4000万双。

1679882556714091.jpg

  “目前,公司已签订出口订单576万美元,首批40万双袜子已于近日发往马来西亚,价值约20万美元。”湖北安纬纺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介绍,公司预计今年能完成出口约1500万美元。计划从明年开始,每年产量和出口订单会按20%递增,三年内将达到满负荷生产出口,每年约4000万美元。

  企业能不能引得来、留得下,关键看营商环境。沙市区围绕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服务,在项目落地、厂房建设及员工招聘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包括向中省市争取各种外向经济奖补政策。同时,该区还致力于搭建对外交流平台,让企业有更多走出国门的机会,助力企业开辟出海新通道,让企业的产品更好走向世界平台。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