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0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带队赴广东东莞、惠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汪刚向考察企业介绍了荆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和相关配套政策,诚邀各企业负责人到荆州投资考察。期间,汪刚一行还拜访了东莞监利、公安商会,与商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1679882752614027.png

  在某科技有限公司,汪刚在详细了解公司主要产品生产及研发等情况后,介绍了荆州经开区现有相关配套企业与公司发展高度契合,邀请该公司来荆考察、投资。在某气体设备有限公司、某实业有限公司、某机械有限公司,汪刚希望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借助荆州区位优势,加强产业布局,实现互利共赢。在某科教设备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规模、产品研发、产业布局等情况;汪刚表示,荆州文化底蕴深厚,高校众多,现代教育设备需求与企业产品关联紧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诚邀企业到荆州考察洽谈。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