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金鹏带队赴浙江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3日至25日,副市长金鹏率队赴浙江杭州、绍兴开展招商考察,先后拜访了某化纤上市公司、纺织龙头企业和印染上市企业。

1679969773561518.jpg

  考察中,金鹏现场参观了企业车间产线、特色产品、研发中心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荆州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进行深入交流。金鹏表示,纺织服装产业是荆州“4611”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发展的五百亿优势产业之一,荆州沙市是全国五大童装生产基地之一,荆州经开区拥有被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命名的中国印染循环经济研发生产基地。荆州在承接绿色高端印染、化纤与纺织面料等项目上,拥有不可多得的交通港口、日益稀缺的承载空间、成链集群的增长潜力、平衡优化的成本优势、优厚定向的支持政策、对标一流的营商环境等多种优势条件,诚邀各位企业家来荆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推动项目落地。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荆州经开区管委会、江陵县政府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