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石首组团亮相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9

1680060931781740.jpg

  3月24日至26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中国国际食品产业联盟、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石首市副市长危文亮带领石首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农业农村局、新厂镇、调关镇、团山寺镇、高基庙镇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多家农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博览会旨在集中展示国内外农业食品及预制菜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搭建国际贸易平台,推动产业交流,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有国内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世界20多个国家的千余家企业参展。

1680060942781358.jpg

  石首组织湖北欢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鸿漫源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海铧水产品有限公司、石首市祥盛三宝食品有限公司、湖北万师傅卤味餐饮有限公司、石首市金祥米业有限公司、湖北尚峰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展,笔架鱼肚、万师傅卤菜、调味牛蛙、小龙虾、泡椒鮰鱼皮、海蟹等预制菜展品在会场上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更有企业表达了合作意愿,市场认可度良好,前景乐观。石首市特色农产品展区充分展现了石首市特色农产品产业园、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优势,彰显石首市发展预制菜产业的广阔前景。

展会期间,石首组团参加了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中国国际预制菜高峰论坛、中国预制菜县市长论坛、“预制菜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培训班等活动,以及深入参观考察各地展区,与各地专家学者、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为石首市发展、壮大预制菜产业提供招商新引擎、新思路。

  未来,石首将借助本次博览会平台,并依托丰富优质农产品资源优势,持续发力预制菜产业,抢占预制菜产业新赛道,共享预制菜产业新商机,全力打造预制菜产业发展新高地。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