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吴锦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6日—29日,市委书记吴锦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国测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法雷奥热系统中国区总部、中诚华隆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等,并拜访有关部委汇报工作。

1680147245303524.jpg

  在国测集团,吴锦先后参观了集团产业园区和部分入驻企业,并与集团顾问智新富、董事长王贵武等座谈交流。吴锦表示,荆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具备各类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来势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国测集团发挥资金雄厚、产业导入经验丰富、人才储备充足、合作伙伴众多等优势,积极推介荆州、宣传荆州、深耕荆州,与荆州共享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带来的系统性、重塑性战略机遇。智新富表示,荆州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是企业落子布局的优选之地,将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积极导入优质产业资源,引导更多企业投资荆州。

1680147256175789.jpg

  在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吴锦一行与公司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生产、科研创新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吴锦详细介绍了荆州的交通区位、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情况,深入解读了宜荆荆都市圈卤、磷、碳、硅“四素融合”发展,及荆州相关产业布局,希望集团公司对荆州石油装备产业技术研发和相关研究机构建设及新产业布局给予更大支持。

  在法雷奥热系统中国区总部,吴锦与白杰总裁举行座谈交流。吴锦指出,法雷奥热系统扎根荆州发展29年,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形成了集生产总部、两座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一体的产业布局,发展态势好、后劲足,已经成为荆州乃至中部地区外资外企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全力解决外籍职工工作生活等问题,希望法雷奥推动更多技术在荆州落地转化、更多产品产能在荆州投入生产,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在中诚华隆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吴锦参观了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公司重点业务、主营产品、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向中诚华隆董事长王嘉诚推介荆州信息产业发展后发优势,邀请他到荆实地考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荆州经开区、江陵县委和有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