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亿元产业链项目成功落地松滋市沙道观镇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1

  近日,松滋市沙道观镇人民政府与湖北润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实施农业产业链项目,进一步提升农业生产机械化、智能化和社会化水平,助力当地农业高质量发展。

1680230503731692.jpg

  项目投资包括硬件基础建设、机械设施配备、生产线投入等,后期还将投资建设科研实验区,用于农业新产品的实验研发,并建设水稻集中育秧中心、蔬菜集约化育苗中心、渔业幼苗孵化基地等。

  下一步,松滋市沙道观镇将继续牢牢抓住“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这个牛鼻子,坚持“大员上阵、全员招商”,树立抓招商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盘活现有资源、增加群众收入、促进产业融合上下功夫,为经济社会发展引入新的源头活水,推动镇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