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揭牌 规划货运吞吐量1000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5-04

  近日,我市首个集多式联运物流、农副产品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空港经济试点园区——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揭牌,标志着我市临空经济区建设步入“快车道”。

  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由江陵县人民政府和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共建,位于江陵县沿江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有空港服务区、地面物流区、冷藏冷冻区、预制菜贸易区及停车场区域,规划货运吞吐量达1000吨。未来这里将构建起全面、立体、智能化的物流供应链体系,以荆州为中心,辐射荆门、潜江、天门等城市,打造荆州地区航空物流集散基地,集海鲜、鲜花、预制菜、水果等农贸产品于一体的农贸集散基地,荆州市多式联运枢纽型空港产业园,助力江汉平原及洞庭湖平原农贸产品提档升级。

  现场还举行了“荆州沙市机场江陵城市货站”授牌仪式。该城市货站将荆州沙市机场空港口岸功能延伸至江陵县,打通江陵县与荆州沙市机场货运业务流程,为江陵及周边企业搭建通达全国的“空中出海口”。江陵——荆州沙市机场——荆州中心城区公交也同步开通。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