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县市招商动态】洪湖市、荆州经开区、荆州高新区3地领导率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1

  ●洪湖市

1685589242323497.jpg

  5月21日至23日,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带队到杭州、泉州、广州开展招商考察。

  在杭州某全国知名品牌管理企业,林继军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洪湖的区位优势、农特产品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优势,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双方合作的方向和思路。

  在福建某A股上市科技集团,林继军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情况介绍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思路和初步方案,并到企业高标准水产养殖基地参观考察。

  在广州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林继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市场份额、产业配套要求等情况,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林继军表示,诚挚邀请企业到洪湖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投资项目落地落实。洪湖将始终秉持优质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荆州经开区

1685589250655661.jpg

  5月22日至23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带队赴杭州、上海、武汉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杭州,苏云国一行来到中国某500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现有业务板块、未来布局规划等。苏云国表示,荆州经开区各主导产业的产业链成熟度高,与企业现有的业务板块契合度高,双方合作空间巨大,诚邀企业早日到荆州实地考察,布局产业项目,共同见证荆州经开区建成千亿园区。

  在上海,苏云国一行来到某纺织印染龙头企业,交流投资细节,并诚邀企业参加即将在荆州举办的2023年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大会暨荆州经开区纺织印染产业推介活动。

  在武汉、黄石,苏云国一行考察某特种钢龙头企业、某电商新业态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项目推进进度,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找准合作切口,早日实现务实合作、共赢发展。荆州经开区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发展。

  ●荆州高新区

1685589277777035.jpg

  5月21日至24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带队赴南京、揭阳、武汉开展招商活动,考察拜访了多家企业。

  考察期间,李平一行先后拜访了南京某铁路及地方城市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南京某自动化企业、揭阳某玻璃产品制造企业、武汉某生物科技企业和武汉某临床质谱研究开发企业,每到一处,考察组都深入生产车间、科研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发展愿景等情况,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平详细介绍了荆州高新区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企业负责人到荆州高新区实地考察、深入洽谈。荆州高新区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以一流承载平台、一流营商环境,与各企业共享资源、共享市场,推动意向投资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投产达效,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十分看好荆州高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将尽快率团赴荆州高新区实地考察,推动优质产业项目落户高新区。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