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市直招商动态】市财政局等6部门积极开展“走出去”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1

【走出去】

  ●市财政局

1685589344327496.jpg

  5月24日至26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静率局招商专班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拜访了盈科资本创始人、董事长钱明飞,就光伏新材料产业发展态势及如何布局荆州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在观摩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期间,考察组密集拜会了光伏电池生产及组件龙头企业协鑫集团、爱旭股份、中润光能、阳光电源、正信光电负责人,围绕来荆投资兴办光伏新材料产业进行深入分析探讨,介绍荆州产业招商政策,推介荆州光伏玻璃产业优势,并向拜访企业发出来荆考察邀请。荆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晓玲参加考察活动。

  ●市残联

1685589359885465.jpg

  5月24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长青一行赴广州开展招商考察。分别与广东全球拼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济勇、广州炊事班预制菜集团董事长李军就跨境电商、预制菜流动超市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来荆实地考察。5月25日,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惠州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永卓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产品优势及产业布新意向,全方位介绍荆州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的政策,并热情邀请企业家来荆州考察。

  ●市产投集团

1685589371559516.jpg

  5月25日,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赴江苏南通、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拜访朋莱针纺、阿杜纺织、东方泵业、快达农化等企业,双方围绕项目合作方案、产业链配套、人才交流引进、投资方式等内容深入交流。下一步,市产投集团将邀请企业来荆实地调研,积极推进项目落地。

  ●市文旅局

1685589385498310.jpg

  5月24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市文旅投董事长、总经理李婷婷一行赴厦门开展招商考察。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世茂集团相关项目,双方围绕项目自营方案及商务条件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世茂集团表示将尽快拟制合作协议,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荆州。

  ●荆州日报社

1685589397790250.jpg

  5月23日,荆州日报社社长代志武带领荆州日报社招商组一行赴北京招商考察。考察组一行拜会了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先生,考察了中国电子商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专委会。双方就直播和短视频基地运营体系支持、直播和短视频行业推广、行业会展、企业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彭李辉表示,将尽力为家乡数字经济发展引进好项目。

  ●市总工会

1685589410837706.jpg

  5月2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一行赴无锡、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在无锡,考察组一行拜访考察了无锡晓枫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新能源展示厅、新能源和无人汽车研发视频,向企业推荐了荆州新能源的区位优势和招商引资的政策。在上海,招商专班考察拜访了上海君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董事易总向招商专班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团队发展历程等,现场演示了多项医药生物创新科技成果。座谈会上,高启秀详细介绍了荆州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并邀请企业到荆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在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考察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业务领域,介绍了荆州的配套产业、机械加工及设备配件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企业表示,下一步将拟定具体的投资计划书,并来荆实地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