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百亿项目助力石首工业再创辉煌 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4

1704354380122602.jpg

1月3日上午,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石首东升仙鹤工业园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宣布项目投产。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高性能纸(特种纸)生产的行业龙头。2021年3月23月,仙鹤股份与石首市人民政府签订《仙鹤股份高性能纸基新材料循环经济项目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达100亿元,计划建设浆纸产能250万吨/年。2022年2月8日,一期项目开工建设。

1704354407199014.jpg

此次投产标志着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具备了年产10万吨芦苇基浆类纤维材料、10万吨化机浆类纤维材料、30万吨纸基功能材料生产能力。同时,10万吨涂布纸深加工材料,配套碱回收、中段水治理、热电等项目也同步投入生产。

仙鹤股份董事长王敏良表示,站在新起点上,企业将按照既定规划稳步推进项目实施,积极探索创新路径,不断提升项目的技术含量和管理水平,力争早日实现全面投产,努力成为浙商在石首投资创业的“桥头堡”。

1704354417769307.jpg

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开启了百亿项目助力石首工业再创辉煌的历史时刻,刷新了石首大工业项目的新速度,是石首市实现“两山”转换的积极探索,将加快帮助石首重塑产业链、搭建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有力带动石首实现跨越发展。石首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石首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举全市之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继续和仙鹤方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一起圆梦。

启动仪式上,还展示收藏了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出的第一张纸。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