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招商路演亮“绝活” 赛场提技修“内功” 全市招商系统招商推介大比武活动预赛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5

话产业,赛技能,展风采,引投资。1月3日,在全市招商系统招商推介大比武预赛上,综合类、产业类、园区类等3类招商推介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1704424212812946.jpg

“请大家看公安县地图,在中间的蓝色‘明珠’便是湖泊,公安县自古依水而建,傍水而兴,优良的淡水资源赋予了公安县淡水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下午的产业推介类比赛中,公安县招商服务中心的向桢图文结合,以数字、典型、故事等形式将公安县淡水产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娓娓道来,吸引在场评委和观众认真聆听。

1704424228492458.jpg

预赛中,各位选手在6分钟时间内,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有的围绕本区县、园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招商推介;有的围绕优势产业链条,结合产业链发展现状,聚焦投资者关心关注的要素保障,为引进上下游企业进行产业推介;有的用招商故事,展现招商人“三顾茅庐”的真诚与锲而不舍的精神。通过以赛促练,提升了招商引资专业能力,丰富了招商引资实践经验。

最终,评委根据选手各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各类招商推介优秀参赛选手晋级本周日的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工作要求,以学促干、以赛促干,在互学互鉴中共同提高招商干部能力和水平,激发全市招商引资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以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促进我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张宗阳、主任王飞,市级驻外办事处、县市区(功能区)招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