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北京荆州企业商会、北京江陵企业商会2023年年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09

1704768447125444.jpg

  近日,“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北京荆州企业商会、北京江陵企业商会2023年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荆州市委、市政府,市招商促进中心等市直有关部门,江陵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商会等嘉宾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章程(修正案)》《北京荆州企业商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了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负责人。毛振华、刘道明当选为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名誉会长,陈军当选为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会长。

1704768459913389.jpg

  陈军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以政治立会、规范办会、文化建会、互助兴会为原则,继往开来谱新篇。进一步加强与京荆两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联系,加强与兄弟商会的交流,探索试行轮值会长制、同业分组活动等形式,谋求最广泛的团结互助,扩大内循环,拓展外循环,整合多方资源促进会员企业的发展。努力将北京荆州企业商会打造成党建会建融合,企业政府融合,事业责任融合的新商会,做荆州籍在京企业的坚强后盾。

1704768475114447.jpg

  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一级巡视员黄丹昱对荆州商会在家乡招商引资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商会在家乡遭遇自然灾害和疫情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继续助力家乡发展,砥砺向前。

1704768490285243.jpg

  荆州市委副书记周向阳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向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北京荆州企业商会、北京江陵企业商会2023年年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荆州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谢意。希望北京荆州商会站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发挥京荆两地桥梁纽带作用,构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为荆州做出更大贡献。

1704768501325523.jpg

  会议宣读了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顾问名单,第二届名誉会长、会长和其他负责人、理事和监事名单。荆州市委副书记周向阳,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等分别为北京荆州企业商会第二届名誉会长毛振华、会长陈军等授牌。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