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专家团走进荆州经开区把脉指导 助力提升电子信息产业链质量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1

  近日,省市场监管宣教中心走进荆州经开区举办质量大讲堂,为辖区40余家电子信息企业提供质量提升服务,这也是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链质量提升省级示范项目举行的首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2天,省市场监管宣教中心组织相关领域专家,为企业详细讲解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原则、QC七大手法及应用、供应链质量管理的路径与方法等,剖析供应链管理实践案例,助力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去年11月28日,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链质量提升省级示范项目正式启动。按照部署,省市场监管宣教中心专家团队已深入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子信息企业,全面了解质量管理流程,针对性开展质量管理现场“问诊”,调研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梳理出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业务链薄弱、需求链堵塞、人才链短缺、创新链离散等四大共性问题。

  据了解,省市场监管宣教中心将针对经开区电子信息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举行质量大讲堂、开设“市场监管教育在线”平台等方式,为企业提供指导服务,推动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覆盖。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