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苏云国率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9日至11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率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考察。

1705027559120902.jpg

  苏云国一行先后深入江苏某半导体公司、合肥某知名光伏科技公司、上海某全球领先日化品公司、浙江某生物医药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核心技术、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就项目落地细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

1705027571634976.jpg

  苏云国表示,作为荆州招商引资的“主平台”、工业振兴崛起的“主战场”,荆州经开区化工新材料产业聚集度高、产业链上下游完善、各项生产要素完备,与企业未来发展方向适配度高,诚邀企业家早日来荆考察,共寻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当前,荆州经开区正奋力打造千亿产业新城,可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荆州经开区将充分发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从项目引进到落地、生根,再到开花结果,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企业打造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的营商环境。

  沙农集团、荆州经开区经发局、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驻无锡、浙江招商办事处负责人参加考察。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