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高新区“一区多园”火炬统计培训会在洪湖监利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1至12日,荆州高新区“一区多园”火炬统计培训会分别在洪湖、监利举办。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道新通报相关文件精神,洪湖市副市长万凯、监利市副市长刘俊军作动员讲话。

1705302778720844.png

  会上,秦道新通报了《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和《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区多园”协调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他指出,按照荆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将洪湖、监利开发区等4个开发区纳入“一区多园”发展机制,积极构建区域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协同创新发展格局,意义十分重大。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全面了解火炬统计任务要求,为顺利完成“一区多园”火炬统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1705302800833412.png

  万凯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锚定争先进位目标,认真研究国家考核指标体系,准确把握火炬统计范围和对象,提高统计工作科学性、有效性、专业性。

  刘俊军指出,“一区多园”是推动高新区发展采取的普遍模式,要全面理解火炬统计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水平,全力配合做好火炬统计工作。

  此次培训会由荆州市“一区多园”协调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洪湖市、监利市承办。两市相关市直部门、荆州高新区经发局、火炬统计专班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下一步,荆州高新区将坚决按照荆州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以“一区多园”协调发展实施方案为抓手,紧密对接联系洪湖、监利两大园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在基础上下功夫、在服务上上台阶、在数据上出实绩,全力做好“一区多园”火炬统计工作。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