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凝聚“她”力量 荆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8

  聚力前行,芳华绽放。1月16日,荆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百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汇聚一堂,共话巾帼担当,绽放“她”力量,携手奋进新征程。

  近年来,全市女企业家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站在发展前沿,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出骄人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责献。

  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和理事会理事。荆州市女企业家协会首届会长张芹表示,将坚持以优质服务为办会之本,努力把协会建成一座多功能的“彩虹之桥”;以贡献发展为建会之要,团结引领广大会员自觉扛起“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历史使命,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用荆州女企业家的智慧、坚毅,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巾帼助力暖童心·共同缔造微空间”项目启动仪式。市女企业家协会倡议全市女企业家踊跃参与,开展以微读书角(空),微活动室、儿童友好道路为主要载体的儿童成长微空间标准化建设,并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改善公共空间、学校、社区等场所环境,为儿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成长空间。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