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荆州中心城区申报第六批专精特新暨优质企业培育现场会召开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2

  为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着力培育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夯实荆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底盘,1月18日,我市中心城区申报第六批专精特新暨优质企业培育现场会在荆州经开区召开。

  会上,荆州经开区就梯度培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经验交流。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条例”、优质中小企业培育政策展开宣讲,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特邀专家、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特聘专家就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申报、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授课,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介绍,市经信局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聚焦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安全创新,护航中小企业迈向专精特新之路。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