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4-02

    荆州市招商局办公室


    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招商局,荆州开发区招商局:


    2015年清明节将至,为充分利用清明节期间在外荆州籍人士回乡谒祖、扫墓较为集中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招商服务、增进感情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联络对接工作


    各地要在清明节期间准确掌握返乡人员信息,摸清回乡人员和重点客商名单,以及在家滞留时间和具体行程安排,积极引导外出务工或创业人员为家乡的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对有投资意向的项目,要积极做好前期工作,必要时组织赴外实地开展招商活动。


    二、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本着热情周到、节俭大方的原则,做好返乡客商接待服务工作,对有诚意回乡投资兴业的客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洽谈,必要时邀请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参与,加深客商对荆州的印象。


    三、做好信息整理工作


    各地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一名专职人员负责上述情况收集汇总工作,对掌握到的重要客商信息进行整理、分类,积极促成一批项目成功引进。


    2015年4月2日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