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荆州市招商局党组关于表彰局机关红旗科室和先进科室的决定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5-04-16

局机关各科室:
     2014年,市招商局招商促进科时刻保持尽职尽责,尽善尽美的工作作风,在局机关获得的全市绩效考核、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网站建设、财务预决算管理等先进单位中付出了艰辛。市招商局驻广州招商专班发扬;克难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年引进3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其中10亿以上项目2个,为局机关招商目标任务的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招商促进科和广州招商专班在局机关工作中的优异表现,根据《荆州市招商局机关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招商促进科和广州招商专班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招商促进科红旗科室称号,授予广州招商专班先进科室称号。
     希望招商促进科和广州招商专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始终坚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工作职责,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为局机关争取更多更高的荣誉和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