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

  2020年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克服疫情困难,理清招商思路、优化环境、强化服务、狠抓落实,招大引强、提质增量,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取得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

  由市招商促进中心、江陵县、公安县、监利县、荆州开发区承办的“大招商、招大商”成绩显著,四个投资过百亿项目落户荆州,入选2020年度荆州市“十佳新业绩”。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投资促进科、项目服务科负责人张凌入选2020年度荆州市“实绩突出干部名单”。

  市招商中心干部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