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荆州市招商局党组书记2016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公开承诺书

文章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6-06-06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委管党的主体责任和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根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要求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全市县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三级联动机制的意见》有关规定,周汉中同志就2016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以下承诺:

    1.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强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建立科学规范的组织体系。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招商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考核,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化、项目化、具体化。

    2.积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章为行动指南,以“党员活动日”为抓手,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认真讲好党课。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不断增进干部团结。开好高质量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定期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

    3.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树立“廉洁招商”理念,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密切结合,实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步发展。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要求办事,在招商引资过程中,严格杜绝违规接待和人情消费。强化机关干部日常教育,遇会、遇事反复强调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营造廉政氛围。

    4.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深化党员党内教育,有计划、按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各项学习,全年至少为干部上一次党课,确保干部每月集中学习1次,局班子中心学习组每季度集中学习1次。深入开展“做合格党员,争当有为干部”大讨论,端正干部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5.努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以综治联系点、企业“双万”联系点、共建社区为平台,认真抓好驻点帮扶、“五城同创”包路和“双万”工作,继续开展“1+1心连心”双联双促、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工日”、“走进企业”等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受教育、长才干,增强宗旨意识,加深为民情怀。

    6.坚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围绕“立足岗位比业绩”,持续开展评选年度“红旗科室”和“招商明星”活动,统筹考核党员工作业务能力和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先进事迹和突出个人宣传,用身边典型教育和影响身边人,形成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

    以上承诺在荆州招商网站和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公开,请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

 

 

                              荆州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周汉中

                                    2016年6月6日


 
主办: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电话:0716-8815888 电子邮箱:jzzsw2012@163.com 鄂ICP备0502827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网站标识码:4210000008 网站地图